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乱磕崽

1653467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21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乱磕崽

乱磕崽

 

雀儿(续)

 @唏嘘 谢谢宝贝让我写续!

写的不好,你别打我= =

先发一小部分粗来下次会全部发出来- -

因为是第一次写 就很烂

请大家多多指教接受批评= =

因为这点朱尤很少就不带tag啦

雀儿

 

“把爱刻进你的骨头,我们要合而为一。”

 

 

01

 

 

又是一个觊觎尤长靖的人。

 

当那个四肢发达的臭狗屎把手覆上尤长靖的腿时,黄明昊再也忍不住了,抡起墙角的铁棍就往壮汉身上砸,一下又一下,下手一次比一次重,不知道抡了多少下铁棍,他只知道尤长靖是他的,是黄明昊的,谁都不许动。

 

酒吧里尖叫声刺穿耳膜,男男女女四散逃跑,尤长靖吓的脸色惨白,金豆豆不住的掉,好像更诱人了。在黄明昊眼里,长靖就算是狼狈,也是最好看的。踢了踢脚边奄奄一息的肉坨,又看看墙角的人,黄明昊眼里的狠戾瞬间消失,只剩一滩温柔的水。这份温柔,独独尤长靖可享。

 

看到黄明昊停了手,尤长靖冲过去抱住他。忙忙撇了手里的铁棍,把泪人儿揽在怀里,一个柔软的吻落在尤长靖额头上。

 

“哥,不怕。”

 

眼泪鼻涕抹了黄明昊一身,除了哭,尤长靖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 

好较弱啊,哥哥被自己肏的时候,是不是也会哭。

 

警笛声撕裂了黄明昊的梦。

 

从梦中惊起,满身大汗。他永远也忘不掉那一天,尤长靖推开了他,头也不回的上了警车。也忘不了蔡徐坤见到尤长靖那一霎的眼神,黄明昊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个眼神,不是夜莺看到了玫瑰,而是野兽遇到了猎物。或许蔡徐坤自己都不知道,那是爱。

 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黄明昊从回忆中拉了出来,打开门,是自己最不想看见的脸——朱正廷。

 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

“来看长靖。”朱正廷推开黄明昊,径直往屋子里走。

 

“你魔怔了吗?哥在监狱呢!”

 

“胡说!昨天我就带他出来了,长靖说要回家,我就带他回来了,我看着他睡着才走,黄明昊,你少在这装傻,你对你哥怀的啥心思我还不知道吗?”

说罢朱正廷找遍了整个屋子,也没发现尤长靖的踪影,气氛骤然冷却。

 

尤长靖不见了。

 

 

02

 

 

郊外的别野里,蔡徐坤拄着头看着床上酣睡的人,自己无休止的索要让尤长靖精疲力尽,他爱死尤长靖在床上的样子了,一声浪过一声的唤着“坤坤”,紧紧抓着他的手,在欲海中沉浮,有一瞬间蔡徐坤觉得自己是尤长靖的诺亚方舟,是尤长靖的救命稻草。

 

在遇到尤长靖前的二十年里,蔡徐坤仗着自己黑道少爷的身份,过得恣意潇洒,谁见了他都得恭恭敬敬叫声“少爷”。考大学时闹着要去警校,虽说黑白不相容,可谁叫他是少爷,家里人没办法,只能由着他去。没想到毕业后第一次出警,就遇到了尤长靖,栽了。

 

无疑,在尤长靖面前,蔡徐坤是自卑的。就算用再多的华丽碎片来装饰自己,也不过是裸体上的褴褛彩衣,尤长靖是多么纯洁的人,高傲清冷,他想看看在他身下承欢的长靖,是不是也有面具。

 

监狱里一次次的欢爱,是尤长靖换取自由的筹码,蔡徐坤知道尤长靖不爱他,可是没关系,他爱尤长靖就够了,他要造一个华丽的笼子,把他的宝贝锁在里面,只做他的雀儿。他做到了。至于尤长靖的表现为什么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,蔡徐坤也是知道的,他的雀儿想逃。一只小鸟逃得出笼子,逃得出天罗地网吗?

 

“正正....正正....”睡在他蔡徐坤的床上,却做着与朱正廷有关的梦,蔡徐坤心里酸透了。

 

“哟,蔡大少爷还没搞定你的小情人呢,要不我来试试?”这痞里痞气说话方式,不用猜就知道是他的发小范丞丞。

 

“你最好离他远点。”若不是有“兄弟”这层关系挡着,蔡徐坤的拳头这会儿已经招呼过范丞丞了。他看到了,那天刚把尤长靖送到房子里,范丞丞趁着他不在的间隙,用右手捏了尤长靖腰间的软肉,亲吻了长靖嫣红的唇。

 

尤长靖是烈酒,谁碰了都得醉。

 

床上的人睡得很不踏实,被这两人一吵,是彻底醒了。

 

“坤坤......要抱......”

 

一醒来就撒娇,真是个小妖精。蔡徐坤对尤长靖没有一点抵抗力,听到尤长靖叫就赶忙把他的小宝贝抱到怀里哄。尤长靖还迷迷糊糊的,看到房内还有一个不相识的人。

 

“坤坤,这是谁啊?”

 

“我是范丞丞啊宝贝。”还没等蔡徐坤开口,范丞丞就结束了自我介绍。

范丞丞。这个名字倒是熟悉。

 

“你好呀,我是尤长靖。”

 

蔡徐坤有些吃味,他没看到过尤长靖笑的这么开心,今天却为了范丞丞一展笑颜,他想崩了范丞丞。

 

“丞丞是长靖的好朋友吧,今天晚上和我们一起吃饭吧。”尤长靖笑的灿烂,范丞丞的心脏也咚咚跳个不停,他范大公子流连花丛多年,还没像今天一样有如此猛烈的心动感,他喜欢的,都要得到。

 

“长靖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办。“无视蔡徐坤黑透的脸,范丞丞抚上尤长靖的脸“长靖真好看。”

 

“滚。”蔡徐坤横抱起尤长靖往饭厅走,小小的人儿在怀里微微颤抖,看起来身体还是不舒服,娇滴滴的样子别提多让人怜爱了,蔡徐坤下腹一阵火燎,要不是范丞丞在,他恨不得压着他的宝贝狠狠蹂躏。把小宝贝轻轻放在椅子上,为他摆好碗筷,细心地把尤长靖的每一根指头都擦干净,他蔡徐坤还没这么用心过。

 

范丞丞也坐到餐桌前,“怎么没给我准备一副碗筷啊,我也饿了。”

 

“不是让你滚吗,你怎么还在这?”

 

“长靖都留我吃饭了,难道要拂了一片好意?”

 

蔡徐坤一时无语,他是万万不想让尤长靖和范丞丞再有接触的。

 

这顿饭蔡徐坤吃的飞快,长靖和范丞丞聊得开心,他连一句话都插不进去。他只想马上结束,尤长靖是他的。

 

赶走了范丞丞,蔡徐坤抱着尤长靖上了楼,他不开心。关上房门就吻住了尤长靖,狠狠地扫荡着的他的口腔,掠夺着他的空气。

 

“以后不许和范丞丞说话。”

 

 

03

 

 

尤长靖被困在这座别墅里一月有余了,这里吃的舒服,住的舒服,蔡徐坤也对他足够好,一点没了监狱里霸道的样子,只要有时间,蔡徐坤就会亲自下厨做尤长靖喜欢的菜,会拉着他的手给他讲故事,欢爱过后会细心的为他清洗身体,然后在他额头上印一个晚安吻抱着他入睡。蔡徐坤是爱他的。如果不是监狱里的一幕幕印象太过深刻,如果是他心甘情愿做蔡徐坤的囚鸟,如果没有那件事,他可能会爱上这个极致温柔的男人吧,可惜没有如果。他的昊昊还在等着他。

 

尤长靖在窗前一坐就是一天,他想回家,他得报仇,他还得看着他的昊昊长大。

 

尤家和黄家是世交,黄家是官宦世家,尤家是生意人,两家的交情从爷爷辈就开始了,里面的利益关系自然不言而喻,在尤长靖12岁那年,黄家招了灭门之祸,与其交往甚密的尤家自然也被拉下了水。黄家满门被仇家杀死,只剩年仅四岁的黄明昊活了下来,而尤家父母也在出事不久之后就病死了,只剩两个孩子相依为命。父母走后,唯一的房子也被债主强占,十二岁的尤长靖带着四岁的黄明昊东躲西藏,本该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年龄,却不得不挑起了重担。那一段时间真的是尤长靖生命里最黑暗的一段日子,他永远记得是谁制造了这场悲剧。

 

是蔡家。



乱磕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乱磕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